分號應該沒法用在我跟你之間...

沒法那樣苟延殘喘...

語焉不詳,是你那樣擅長使用滴...

想念歡愛後你身上淡淡滴汗味 ...

想念你手指上殘留滴煙味...

想念你身上我送的LOEWE裊裊味兒...

想念你襯衫上洗滌過滴暖暖味兒...

那專屬你又獨一無二滴味道...

想念你背上滴螞蟻洞...

想念你剛冒出滴鬍渣輕輕刮觸我皮膚滴感覺...

想念你無情滴薄唇...

想念你修剪滴好看滴手指...

想念你滴毒,但在我口中甜蜜滴舌...

想念你笨拙滴脫衣舞...

想念跟你交纏在一起滴溫熱指頭...

想念你目中無人滴駕駛技術...

想念你看見香菇裝作若無其事滴模樣...

想念你見我做錯事然後振振有詞滴模樣...

想念你跟我相互攻防滴對話...

林鄒罵真滴中毒了...

能不能讓這夢延續下去???

miss u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