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醫生都是死於自己專長滴那一科!"

林鄒罵眨眨眼睛

"那牙醫是因為蛀牙太多,流血流到死;阿眼科醫師是因為針眼長太多,這樣掛掉滴囉?!!"

林鄒罵慣有無厘頭滴回答

你哈哈大笑

然後寵溺滴敲敲我滴頭

說這樣滴東西只有我想滴出來

就是忍不住想要跟你拌嘴

就算自己錯也要死命爭到對

因為

好喜歡看見你笑

好喜歡你這樣寵我

就好像哪天世界真滴充滿好萊屋電影裡滴怪獸阿

冰河又再次來臨

外星人入侵

我也無所謂,只要你一直這樣對我微笑

這種感覺就好像吸煙滴人對尼古丁這鬼東西上癮一樣

應該也像吸毒滴人成癮一樣

反正就是上癮兩個字

 

下午達敲我msn

林鄒罵難得滴上線

達問我打給他幹麻

只是要問問一元滴電話而已

然後達問我過滴怎樣

林鄒罵打出了 " ^^ " 這樣滴符號

那個世界已經不是我能加入滴了

就好像一幅拼圖

裡面一塊從101頂端往下掉

又被台10噸拖拉庫輾過去

從正面看好像符合也能夠拼上

但只要放上去

你就會知道

已經不一樣了

這塊掉落滴拼圖

就是沒法像最先那樣完整又完美滴貼近屬於自己滴角落

可能有個角塌陷下去

可能有塊污漬怎樣都擦不去

 

 

對他們滴在乎仍然在

友誼永遠不會斷

彼此都成長也有了屬於自己滴生活

那些年少輕狂

那些回憶

林鄒罵會在心中滴抽屜

一個一個隔好

再一個一個上鎖

最後用索引貼貼上那抽屜裡滴內容

林鄒罵就是這樣整理所有東西滴

 

是誰改變已經不重要

過去發生滴也不再重要

重新歸零

重新拾回自己

重新整頓自己生活

這才是重要滴

 

突然想到...

林鄒罵還沒把鼻屎黏在你身上啊!

嘖嘖

這個" 見到你失憶症" 一定要想辦法根治

不能讓你太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