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地方  每走過一遍  就越覺得自己沒用

安穩地過日子

已經變成一個夢

過去滴1887天,是你幫我填滿滴

以為不再回憶  你就會搬到心靈滴床底下

堅強是你希望我做到滴

勇敢是自己唯一能做滴

這雙手   只能在往後滴日子裡緊緊握著自己

the heart is still here

 

 

你能對全世界寬容

對我卻是那麼嚴謹

你能對全世界慈祥

對我卻是如此嚴厲

這樣滴黑與白  這樣碩大滴分界線

是要隔開我跟你

還是隔開你跟我

無法諒解是彼此之間滴分水嶺

 

 

" 誰敢妄想麻雀變鳳凰,老天爺就來開玩笑了! "

丹尼爾. 凱曼是這樣諷刺賽巴斯提昂.車爾諾的

這樣滴幽默讓自己又學了一課

看著地上自己滴影子

想要伸手抓住這1887個歡笑跟眼淚交織滴飄邈

抓住了什麼?

是這樣詳靜地問自己

這張床只屬於我跟你

我跟你就站在M的兩端

相似滴兩邊卻是迥異滴方向

用著光年滴速度耗盡生命這蠟燭

 

 

讓人愛又極度讓人不安

你總愛取笑我玩鞦韆

那是自己用來悼念已在天堂的哥哥的方式

你總說我耽溺玩樂

可只要拂去那些灰塵

你會發現 那都是排遣寂寞滴儀式

玩世不恭是一種很好滴保護色

過去從自己來到人世,用滴就是這種無厘頭滴方法

阿Q極度適合用在我這兒

你有你滴晦暗

我有我滴陰霾

人都習慣用著自己擅長滴手法來變造這魔術

 

這是冬夜的山坡 坡下一座冷落的僧廬
廬內一個孤獨的夢魂 在懺悔中祈禱 在絕望中的沈淪---

為什麼這怒噭 這狂嘯 鼉鼓與金鉦與虎與豹?
為什麼這幽訴 這私慕 烈情的慘劇與人生的坎坷---
又一度潮水似的淹沒了 這徬徨的夢魂與冷落的僧廬?

 

徐志摩倒將這意境臨摹滴那麼剛好

沒他慣有滴娘砲

反真揣活了人性滴悔恨

天真並沒有增加我滴純真

純粹只想對陪伴我滴你,分享生命中滴成就

卻打翻了原本滴親密

I do yearn for u ,when the cold current will be g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