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真滴不懂...

我不是公主...

從來都不是...

小戀只是個聒噪 愛睡覺 好動滴女人...

我臉上寫滿了我需要王子?!!

還是我滴言行之中充滿了我需要被拯救滴寓意?!!

總是有自命不凡滴帶把出現...

有滴時候我是孤單滴...

有滴時候我是脆弱滴...

有滴時候我是迷惘滴...

那又如何?!!

那不代表我能忍受一個披著狗熊皮滴人出現在我生命裡當英雄...

我滴生命是我自己滴...

我滴生活也是自己滴...

當我沒說歡迎光臨時...

請你.......

滾滴遠遠滴...

我滴世界是實在滴非請勿入.......

我........不要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