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18 21:53

大概是5年前滴事.....


這件事.....只有熟識小戀滴人才知道....


那天跟一些朋友約好在台北見面......


哈哈哈.....忘了是哪個豬頭提出滴 .......


因為小戀是路痴......


大家都降說了...... 大家都降說了, 即使心不甘情不願......


還是要去啦...........


小戀那天好勇敢.....


跟老爸借車............雖然小戀沒駕照..........


小戀爹是降低信任女兒........好感動......


好唄.....一路上小戀戰戰兢兢滴開著......


就怕辜負老爸對我滴期望阿.....


一路上順順利利.....


沒條子攔我......沒人吧我.......沒人罵我........


心理面滿滿滴得意ㄋ.........


因為這是小戀人生中滴第一次.........


開車到降遠滴地方ㄟ.........


在總統府附近等著紅綠燈.........


小戀心情好到在唱歌......


老天爺真是愛我.......等個紅綠燈都沒半台車......


禮拜六滴台北ㄟ.......人逢喜事精神爽啦^^


5...4....3......2.......1........


小戀踩了油門往前衝.....


挖咧......安怎有一堆車直直往我這開來啦........


還死命滴叭叭叭.........


原來.......原來...............


小戀給他開到單行道啦..................


左邊看看.....沒條子....... 右邊看看........還是沒條子.......


心一橫.....直接切到右邊滴路裡.....


才一轉過去........


一個警察杯杯就笑咪咪滴向小戀招手.........


我苦阿.....我歹命阿......


乖乖滴停在警察旁邊..........


這輩子小戀還沒說過那麼多滴話........


流過那麼多滴眼淚.........


死命滴求求求阿~~~~~~~~~~~~~~~~


好在.......


沒事...........


公罵有保佑....


祖上有積德....


警察杯杯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