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瘐澄慶滴新歌.......

滿滿沙漠味滴一首歌.......

副歌裡有著異國濃厚風情.....

感覺跟小戀鍾愛滴裘莉好像.......

那麼獨特....

那麼與眾不同......


風穿過炎熱的午後...

時間靜止沒有聲音....

在這無人的荒地...甜蜜的氣息....

夕陽的光在移動...妳細細的雙腳安靜地走過我.....

彷彿害怕吵醒我....

白色的床單留著妳的頭髮....

溫柔地貼著我的心.....

彩色的魚在水草裡游移.....

這一瞬間...美麗的妳記憶在我眼底....

時間靜止 妳準備離去....

別走 別逃避....

蜥蜴輕輕在嘆息 妳那迷惑的眼睛 汗水滑過我胸口(讓這一刻停留)

仙人掌開出花朵 妳在耳邊對我說 愛我(我在你耳邊說愛妳)

蜥蜴輕輕在嘆息 妳那迷惑的眼睛 汗水滑過我胸口(讓這一刻停留)

仙人掌開出花朵 你在耳邊對我說 愛我..........



好電影滴一首歌....

情人纏綿之後滴溫存......

描寫滴好生動.....

情人眼神交會間滴電光火石........

女人赤足走向男人滴情景....

有一部電影....

抱歉小戀忘了名稱.....

安潔麗娜裘莉與強尼戴普合演........

描述個女騙子與個男人之間滴愛情..........

片中裘利與強尼那場床戲......

跟這首歌刻畫滴好相似......

整部片令小戀動容滴就是那一部分..........

不是結果....

而是過程........

愛情美麗滴地方也不會是結果.........

最最令人玩味滴總是那過程.......

仙人掌與蜥蜴.....

熱戀中滴男和女.......

要一直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