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戀最近又做了件大事

最近天天加班

沒日沒夜滴加班

搞滴小戀一堆錢都忘了繳

像手機等到不能打滴時候

才阿滴想起來,還沒繳款啦

等到我家門口貼上催繳通知

才知道

原來老娘又笨到忘記繳電費

前天更屌收到國稅局通知

要小戀補繳稅金還有罰鍰

不多不少

剛剛好1萬多一點

阿是怎樣一堆大咖不催

催到我這老百姓

好想哭,真滴好想哭

小戀真滴很笨

工作這些年,常聽同事說報稅報稅

有一天,同事又在聊天

A子阿,你今年要報多少?!!

B生阿,我還不知道ㄟ,要看我媽今年讓誰報阿.....

小戀忍不住插一腳

你們是在共蝦米毀?!!

小戀,報稅啦!!

喔...報稅喔....每個人都要報ㄇ?!!

小戀,要!!!!!!!!!A子凶狠滴告訴小戀

B生更嚇人

小戀,你工作多久啦?!!這是常識!!!

喔......可我從來沒報過ㄟ!!!

兩人同時大叫蝦米???????????????

小戀是真滴沒報過阿

安怎降大驚小怪滴

安啦,安啦....我沒報那麼多年了,罰不到我 ;輪不到我滴啦!!!

我那兩個同事白了小戀一眼

就跑了

挖咧.................

就真滴沒被罰過阿

老天爺真滴是有眼睛滴

話才說完沒多久

小戀就在那故人願滴管理阿北手上接到那通知

多刺眼 醒目滴紅阿!!!

紅滴讓小戀心驚驚還想大叫林老師卡好

矮遊

怎倒楣事竟是讓小戀遇上

人家還沒賺大錢ㄟ

怎這種機車錢一直付不完啦!!!

小戀今年開春到今天

紅單總共付出去2萬多ㄟ

真滴是靠到不行

阿扁......你趕快下台啦...........

不要貧道死不了貧僧死一堆

媽,小戀不敢亂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