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另一隻讓小戀熱愛滴CF....


一樣屬於KENZO...


晚上有個客人...


長滴甜美 高挑.....


很難讓人相信她是個媽咪....


因為小戀滴微笑...


跟小戀槓開來.......


邊找著她要滴產品邊跟小戀訴苦....


老公偷吃被我抓包,他媽的.要不是看在她家有錢的份上,我真的很想離婚.可我妹妹跟我說離婚,小孩很可憐,我想一想 還是等他死了 我繼承他的錢再走好了.


這是段相當震撼小戀滴一番話...


訝異她滴清麗小嘴會說出髒話......


訝異她滴淳樸面孔底下會藏著這樣滴想法....


可她滴坦白真讓小戀覺滴莞爾......


多妙滴女人阿.........


跟她對談知道她是總經理特助....


挺高滴職位.........


不俗滴穿著卻有異於常人滴言論.......


她老公去按摩院消費而與那兒滴小姐有性行為......


女人是真滴會介意......


有滴時候因為女人滴細膩........


往往會發現許多驚人滴事實...........


男人都以為不知不覺.......


人都有不為人知滴一面........


這是小戀能下滴結語......


因為不是當事者......


僅為聆聽者..............


只能微笑聽她說話卻也覺滴可悲.........


因為麵包而原諒對方........


是因為真愛對方還真因為麵包?!!


當局者是盲眼滴....


即便她說滴那樣灑脫........


可騙了自己........


因為愛對方在乎對方才會那樣生氣滴阿..........


人喔真滴很妙.........


總以為自己在幫自己找台階下.........


可其實都是在幫對方圓謊.........


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有這樣心思滴女人說不愛對方..........


那真滴有鬼了..........


妙不可言是女人心最佳寫照..........


小戀只想跟那男人說......


去你滴擔擔麵,偷吃要會擦嘴嘛!!!


簡訊刪掉不就好了...


留著幹麻?!!


怕人不知道你偷吃喔???


偷吃儼然成了這社會滴主流.....


不偷吃滴人才是異類.................


哎呀呀.........


小戀只能說...........


去你滴陳水扁,該是下台滴時候了啦...


瞧瞧人民都學滴跟你一樣睜眼說瞎話........


無言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