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幾近瘋狂滴愛上這首歌...


濃濃滴伍佰風味...


還有那麼許多台客味蕾在其中....


現在去KTV...


小戀一定要高歌這首歌...


真是21世紀經典又超級的團康歌....


 



小戀不會知道伍佰老師心中滴花朵有沒有這麼美麗...


用這紫藤花...


只想把花朵給顯現出來...


雖然小戀比較想用圓仔花...


可是怎麼找也找不到那鄉土味的代表名花啊...




 


唱這歌滴時候...


一定一定要把伍佰招牌扭屁股動作給他秀出來...


右手食指也要像中風一樣高高舉著...


每次小戀一出招...


大夥都是笑哈哈...


也只有唱這歌滴時候...


小戀是心甘情願滴當一下台妹說...


如果有BLING-BLING風衣...


效果更好...




 


留心腳步 看得清楚 有很多可疑的因素


呼喊你 讓你糊塗 考驗我愛的程度


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


拉著我 不要飄走 我在你背後擋風


喔~~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你 插在我心窩


喔~~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你 一路都暢通


喔~~你是我的花朵


就算你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你 不眠也不休


不管你心充滿多少困惑 我絕對不會對愛你放鬆


你是我所有快樂源頭 我和你將會到達那開心樂園





 


吼...多讓人害羞滴歌詞阿...


這是伍佰老師這幾年來相當讓小戀愛到死滴歌...


最後那句


到達開心樂園...


每次都讓小戀紅著臉唱完...


真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