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你說朝陽起又落 晴雨難測 道路是腳步多


我已習慣 你突然間的自我 


揮揮灑灑將自然看通透


那就不要留 時光一過不再有


你遠眺的天空掛更多的彩虹


我會緊緊的將你豪情放在心頭


在寒冬時後就回憶你溫柔


把開懷填進我心扉  傷心也是帶著微笑的眼淚


數不盡相逢 等不完守候


如果僅有此生 又何用待從頭


 


伍佰的"突然的自我"


輕鬆搖頭晃腦滴歌


有些些像陳昇滴六月...


反正就是那種邊喝喝小酒 邊吃吃小菜


人聲鼎沸場合一聽到


就會全然安靜欣賞滴歌


因為歌詞是那樣該死滴貼進現代人心中


就是像幻象2000低空滑過田間小路一樣啦!


就好像洗完澡 穿著T恤跟短褲


悠哉悠哉逛著夜市一樣


伍佰老師


你是小戀心中滴神啊!!!


神到可以把台客style給他在國際間發揚光大...


好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