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感情........小戀死心眼............

對工作.........小戀死心眼............

對朋友.........小戀死心眼.............

對家人..........小戀還是死心眼..............

我滴死心眼一但認定了........

就是無藥可救滴死心眼.............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每每到該說3166滴時候......會心軟滴不知所措............

眼睛裡只看滴到想看滴......

耳朵裡只聽滴到想聽滴.......

手邊作滴全是自己想做滴..........

這樣滴我令人又愛又恨.......

不知情滴人以為我冷.......

熟識滴人都知道我只是在建立保護色............

曾經以為自己在那次跌傷後  會爬不起來..........

就這麼一躩不振...........

可我又努力滴爬起來...........

活著就會有希望...........

只要我過滴好......好運會降臨在我身上^^

謝謝包容我所有滴愛滴你.........

謝謝牽著我滴手一起走過滴你............

謝謝用心關心我滴你..............

哎呀.........

又是感性時刻.............

我只想跋扈滴說一聲............

你們是逃不過我滴手掌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