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接連下了好些日子

心情也跟著沉悶起來

好不容易對自己坦白...對自己老實...

可結果仍然一樣

我是你滴女人....你是我滴男人

對你就是不一樣阿

我會在你面前肆意妄為

我會在你面前不顧形象滴大笑

我會在你面前擺臭臉

我會在你面前發發牢騷

都是因為.......你是我男人

可親愛的....我錯了

我犯了不該犯滴天條

因為你是我男人......所以我更該珍惜你

狠狠滴哭了一場

我才突然悟透這道理

這世界上只有你最了解我

可也是你最能傷我

你像冰塊阿.......能給人清涼.......可稜角卻也能刺人

在公司 我是強勢女超人

在你面前.......我只想當小女孩

因為有你幫我扛著.....有你幫我頂著

可我忘了.........你也會累........也有受不了滴一天

在你面前 我就是堅強不起來...我就是沒辦法勇敢

我能果斷滴處理所有危機

就只有你.....我不知所措

坦白是一種罪

我不該對你坦誠

這樣滴愛情.......帶給你滴傷害很多很多

對不起,親愛的

我真滴忘了......對我........你也是一樣滴心情

你也會不知所措

因為我跟你是相愛滴

我有什麼樣滴念頭......你就有什麼樣滴作為

親愛滴

倘若時候到了......這感情要到終點了

請你不要說出來

只要轉頭無聲無息滴走

我就能明白

一個人....我真滴會練習堅強

我會練習虛偽

我一定會把自己偽裝滴很好

我是變色龍

只有這樣

我才能夠不再流淚

親愛滴......我愛你

不為什麼..........就只有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