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不膩滴"晚風'.........


像我愛不膩滴你........


總要在轉了一大圈,才知道心裡面滴人是他......


痛又如何?!!


不捨又如何?!!


不是我滴人了....也只能祝福.......


狠狠滴哭過一場.....


你成長了......說過滴話會努力實踐了......


欣喜卻也哀傷.....


以為自己不會再有感覺....


一思及你.......再再按耐不住........


何時我才能是為自己而活?!!


何時我心中滴人.....才會一直握住我滴手不放..........


短短幾個鐘頭賴著他......


就似是永恆.......


無奈是你現在滴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