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滴趕在10點到桃園......

悠哉悠哉滴在星巴客喝了豆漿拿鐵...

晃阿晃滴逛了街.....

再隨手攔了一部計程車......到我要開會滴地方去.....

小戀上了中信五樓,在簽到處簽了字兒....

兩個男人從會議室走出來...."你早到囉......先去逛一逛拉!!"

小戀一驚.........

微微滴變了臉........

嘴上不住滴滴咕著"死睿泓........騙人家.........我降早到要幹麻拉..........."

女孩子皮薄阿.....在LOBBY等待低時候....先前那兩位帥哥又虧......

頭低低 臉紅紅......

即使下著雨.....還是想快些離開那兒.....

走到附近低咖啡廳,選了個靠窗位置....

一直都愛降低位置阿......

可以看著絡繹不絕滴路人..........

正當小戀以貴婦般滴模樣喝著咖啡..........

我家那可愛滴業務..........

就從我身側滴櫥窗晃晃晃過去...........

看到我滴時候............

還哈哈大笑..........

你老師今天相當好滴咧......

落魄滴在這....還要笑.....

這一切滴始作俑者是誰阿..............

埃..........

無聊滴會議.........無聊滴進步獎............

你怎不折現給我ㄋ?!!

獎不是我滴.......

出席會議滴人也不該是我..........

努力滴不讓自己滴瞌睡蟲在沉長滴會議中出現........

為了處罰張先生.....

小戀氣定神閒滴指名司機----------------

躲........你還躲.............給我出來..............

張大哥 載我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