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自己究竟怎麼了....

成天跟遊魂一樣....

飯吃不下... 無法成眠......

可以滴話......還能睡上一整日........

心底明白為了什麼.......

好諷刺...... 真真諷刺..........


發過誓要將你趕出心頭

誰料到恨你多年又碰頭

壞情人眼裡盡是害我犯戒的溫柔

太多愁想說卻梗在寂寞

未語淚先留   吻到心傷透

纏綿到手又溜走要我怎麼說

未語淚先流 幸福早哭過

也許緣分不長久 才讓愛如火

不要說愛我 緊緊摟住我

誓言如果不該有 不要讓我求

未語淚先流痛自作自受

愛你愛到無所求 獨自惹煩憂


無意間聽到滴歐陽菲菲,吻到心傷痛....卻成了心境寫照.....

兩相對應

好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