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滾了....才發派個新人給我.....

其實....還不賴.....

好可愛滴弟弟...乖又肯學.....

這年頭有降心境滴年輕人不多了....

這兩天帶他帶滴好快樂....

有降低徒弟....掏心掏肺也甘願阿!!!

我不懂....那妹子怎老是要用跟狗屎說話滴語氣來跟我說話.....

即使我要離職了....

也犯不著把我當垃圾阿 .....

那天早上才剛到公司....東西才放好.....

"小戀,誰跟你說送新品要整盒收滴?!!我們跟聯強接洽滴很累.....你懂不懂阿?!!"

小戀不語...忍耐......火氣往上攀升80個百分點........

精采滴來了.....

那妹子接著又說"每次都因為這樣被客訴,很煩ㄟ..."

媽,原諒小戀.....

小戀不是聖人阿.......

小戀火氣上升到極點,百分百爆發.....

"XX阿,你現在的意思是我從來沒跟聯強接洽過囉?!!"

 小戀皮笑肉不笑,以冷到可以跟南極冰山比擬滴口吻....

"你怎麼不說,每次你被客訴滴時候我是怎樣幫你收尾善後滴?!!"

那妹子一直後退.....

"新品不良換貨過程,來,你告訴我....提醒我一下....."

妹子馬上住嘴,閃滴好遠好遠.....

我真滴不想那麼刁.....

妹子所會滴, 全是我教授滴.....

有了兩根毛就想飛.....

你是想飛到哪啊?!!   日本還是紐西蘭???????

我就算要離職....

還是名正言順滴店長.....

是他滴上司......

那是啥德行阿.......

平時不說話不代表我真滴好說話 好妥協......

我真滴沒想到平時忍讓會成了今天這場面.........

妹子阿......

羽翼未豐是飛不得滴.......

哪天吹了個九降風......

隨時要再見滴.......

不批鬥了.....睡覺去了.........

來這逛逛滴....都晚安 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