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哪一天...

只記的那天心情不錯.....

有個剛認識沒多久滴網友....

之前就頻約見面.....

那一天小戀剛好有空.......

沒做他想.....一口答應.........

約好在車站見面.......

 約人多滴地方又是公眾場所.....

一面保護自己也一面見機行事........

小戀不是外貌協會會員更不是理事長.....

朋友ㄇ....... 從相處滴感覺開始.......

他不是很好看.....高壯身材.....感覺挺老實忠厚....

這是小戀對他第一眼印象.....

姑且稱他A先生.....

有一撘沒一撘低聊著.....

那天小戀穿了低胸小可愛撘了牛仔褲......休閒愜意......

這是我平常最愛穿著......

他不錯....沒一直盯著我胸部看......

決定好一起看場電影.....

才剛下計程車....小戀打算拿出皮包結帳....

這世界是男人跟女人平等滴......

小戀座右銘向來如此......

他不是我男人.....GO  DUTCH是很正常滴.......

他卻在此時嘖了一聲.......

"小姐,這種事我來就好."

OK阿......他堅持我也點點頭........

在華納看板前討論了一會兒.....

"你想看什麼樣滴電影阿?!!"  A先生如是問.....

小戀眼睛盯著時刻表 " 恐怖 動作之類滴阿"

A先生竟然眼睛撐大......."啊.....你竟然愛看恐怖片喔......."

那顫驚驚滴語氣.....讓小戀瞇了眼睛......

男人怕看恐怖片....還愛挖挖叫.......

10分裡扣了一分.......

選好電影要結帳滴時候.....

A先生又搶著要付款......問著 " 總共多少阿?"

櫃檯裡滴妹妹笑容滿面滴說  "先生,總共是1074元" 

A先生原先拿出600元......想付款滴手就僵在那.....

可愛昧妹滴笑容也僵在那.......

空氣中就這麼瀰漫著尷尬僵硬滴氣息......

小戀笑了笑,直接掏出錢....

" 妹妹這些讓你找....."

" 痾........"A先生拼命要解釋.....

" 沒關係的,大不了我下回讓你請阿!" 小戀如是說.....

那可愛滴妹妹笑滴花枝亂顫, 好不可愛......

相形之下,A先生滴臉像沾滿狗屎......有那麼些可憎.....

這真滴沒關係阿.....

我都說了,下次換他請我阿.......

好啦.....又扣了2分.......

反應差.....應對不得體.......

後來A先生像要討好我一樣......

相當堅持滴要幫我拿爆米花跟可樂....

有人願意效勞,這也OK囉^^

可是........可是..................

他滴堅持...........

讓他自己滴可樂灑了滿地........

就灑在華納等待廳滴地毯上..........

當服務生來滴時候....臉上青筋真滴數滴出來ㄟ......

A先生滴臉又更黑了....

小戀不管作任何事都是相當專心的......

工作 戀愛 休閒....比比皆是......

當我很認真滴看著電影,欣賞裡面滴美人在撒撥滴時後....

A先生竟然說話....

寂靜無聲滴電影院裡.....

A先生滴聲音清晰可辯........

前排情侶還反頭來看............小戀側身要他安靜,有話出了電影廳再說....

沒掃過地也該看過掃帚吧....

看電影滴時候將手機轉靜音跟安靜....

這是基本道理也是亙古不變滴...

很好......衝著前排情侶滴回眸......這3分是扣定了......

A先生大概是感覺到我滴不悅....

識相滴安靜了下來.....

各位看倌.....在電影結束........走出戲院滴時候......

他......他......他竟然跟小戀說........

" 妳剛剛在不耐煩什麼阿?!! 我知道我不是很好看......"還一臉氣呼呼滴...

小戀當下愣住......

" 先生,我跟你說過剛在看電影, 有話出來在說阿. 我並沒說你長相如何....."

好委屈喔.....小戀心裡想著.....

一轉身看見MANGO.....

 女人天性驅使......看見漂亮衣服不看看.......

肯定會後悔......

於是小戀走進MANGO.....

把A先生滴抱怨丟在腦後.......

去你的, 你連朋友都不是....跟我兇蝦米阿......

心理這般繞著,沒說出口......

小戀換了心情, 出門找A先生滴時候.....

他居然又說 " ㄟ 小姐,這裡是賣女裝滴.....我一個男人在這裡很尷尬ㄟ!!!"

小戀深呼吸, 忍住差點脫口而出滴林老師今天好不好.....

A先生可能也怕我生氣,馬上改口..."我剛剛是在開玩笑的啦!!!"

講真的, 老娘這輩子還沒聽過那麼濫滴藉口......

小戀還有耐性滴跟他喝咖啡ㄟ......

媽....我恨你生給我滴好性子阿!!!!!!

我要瘋了,怎會有這樣滴男人.......

小戀真滴受不了委婉滴告訴他待會會先走.....

他又想帶我去夜店, 暗示我想要有進一步發展........

我展你天氣好晴朗啦.....你已經倒扣100分了啦....

再不走, 小戀真滴跪下來叫你老子好了......

好好滴一天.....就這樣結尾.......

浪費我一天假.......

既生小戀 何生A先生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