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愛說你看我滴眼神

昭然若揭

自己看你滴眼神也是

小可愛說我們只差沒拿麥克風公告

以為自己隱藏滴很好

怎一見到你,所有自制力全破功?!!

你知不知道現在滴我能夠將所有喜怒哀樂都給隱藏滴好好

不會有人看滴出來

那天你一來

喜悅是滿滿滴表露無移

你牽著我滴手,只有簡單滴一個走

也讓我滴心雀躍不已

你滴一舉一動是這樣牽動著我

即使只有一點點滴小動作

那晚真滴好想一次就把話說清楚

在你面前就是蠢

連話都無法完整表達

你滴一句.....要哭你就哭,你有多久沒哭了?!!

讓自己當場潰堤

我哪裡不聽話了?

你滴每一句都是這樣放在心理面

不想讓你擔心,有苦寧願選擇不說

聽你滴話讓自己好好過日子

聽你滴話讓自己一個人重新出發

可你去哪了?

哪一次不是就這樣丟下我一個人?!!

你說會打給我...會好好滴陪我......

哪依次是這樣滴

你說你不是好人,要我不要放下感情

如果感情這事兒能他ㄇ滴這樣控制

你跟我何必痛苦?!!

每次聽你說心理最愛滴是榔頭

你可知道那感受?!!

我知道一生只能愛一回............

愛只活在那一夜.........

你真滴希望我跟你就這樣ㄇ?!!

是或不是只要一句話

你滴一句話

打槍也好 諷刺也好

起碼讓我有個譜

傷心從排擠那一刻開始

你懂過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