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戀滴龜毛遠近馳名........

就像咱新竹貢丸般滴Q又有嚼勁兒..........

通常是只有小戀唸人抓狂滴份兒...............

其他人想嘮叨小戀.........

本小姐永遠是翘著腳喝著星巴克..............

再笑咪咪滴問著:您口渴了嗎?!!

是滴........

那是小戀抓狂滴前兆........

小戀爹蝦米都把小戀教滴很好...........

尤其是掠過老娘完全不想聽滴話這檔事..........

小戀下午在星巴克真滴悠悠哉哉滴喝著豆漿拿鐵.........

邊打電話給親愛滴.........

''過完年我不想上班了!!!"

"妳高興就好,不要到時候又反悔."

"我還想再讀書,過完年就要報名!!!"

"妳真滴很愛半途而廢!!!這次是不是又讀一年就休學???"

小戀努努嘴兒沒再說話,然後就聽見凸肚男滔滔不絕滴訓話........

有些時候小戀真懷疑他是不是訓導主任上身ㄟ..........

蝦米鬼都能訓誡...........

在凸肚男最後一句:"我說妳有沒有在聽?!!"

小戀很乖巧滴說有.........

然後再告訴他........

"你滴卡被我刷爆了!我打電話給你只是想通知你一下!!!"

於是小戀將電話給掛線...........

然後就見他不住滴狂call小戀.........

嘖嘖..............

本姑娘是很敗家,可還沒敗到那地步...........

安啦!!!

只是討厭你折騰我滴耳朵那麼久.............

部要每次都說我像孩子........

為了你跟孩子,我停滯8年沒去完成自己滴夢想.........

小戀當然知道孩子是我滴責任.........

從沒說過要丟棄責任阿............

人家只是想完成自己滴夢想.......

不想再抱憾終身...........

部要每次都降澆小戀冷水............

問題還沒發生不需要預設任何立場...........

只要彼此心在一起..........

那些都不會是問題...............

再者...........

老娘養滴起自己.........

沒跟你伸過手阿..............

請不要再靠邀........

倘若因為小戀滴自愛向上會讓你擔心...........

那麼都是因為你自己停滯不前 ..........

害怕跟我滴距離拉遠..........

請不要再用那些可笑滴言語來污辱小戀滴生活............

未來是在自己手上..........

行有餘力,能夠再次擁抱書本.........

何樂而不為呢?!!

人跟人之間滴距離是自己給滴..........

這道理不難明白..........

小戀要滴只是成就感..........

倚靠自己能力得來滴成就感..........

讓自己知道世界是美好滴..........

不要再把小戀關在你滴象牙塔裡.........

世界不會是這個樣子滴........

還有好多好多值得自己去學滴人事物.........

你............

真要這樣隨波逐流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