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小戀又因為愚蠢滴賣命.......

忘了吃飯......忘了休息........

剛開始些微滴小感冒竟然引發成細菌感染性扁桃腺發炎..............

就像小戀從前得滴勞什子鬼蜂窩依樣..........

一樣邀受啦!!!

三不五時滴發燒.............

一燒起來就全身無力,四肢酸痛.............

那感覺就好像被卡車輾過一樣.........

從頭到腳沒有一處是自己滴......

然後當2006年12月31號,全世界滴人都在快樂滴倒數時...................

小戀想當然爾.............

是在醫院急診室倒數...............

吼...............

去你滴鳥感冒!!!!!!!

替小戀打針滴護士是小戀店裡滴客人..............

在替小戀消毒滴時後阿...........

小戀還閒聊............

可當第一針 第二針扎到小戀右手背滴時候...........

小戀真滴後悔認她啦................

吼 .......哪有護士札兩針是這樣前進3mm又後退2mm再往前2mm滴啦 ..........

挖靠...............

是想說那不是自己滴手喔.............

反正針在血管裡挑來挑去都沒感覺................

很痛ㄟ................

痛滴小戀冷汗直流.................

還一次兩針ㄟ............

然後再冷冷滴跟小戀說:小姐,你血管太細囉!要換手喔!!!

小戀真滴好想抓著護士滴頭給她猛力搖晃幾下...................

倘若這是小戀好記性能夠認出客人滴下場.........

那人家不要認客人..........

小戀就降躺在急診室8個小時...........

難為我家親愛滴...........

一直奔波............

看見親愛滴疲累滴雙眼...........

真滴捨不得..........

小戀跟親愛滴白吃對話也惹來相當多並換滴注目............

"你可以跟醫生說我想回家了嗎?!!"

"妳在急什麼?!!妳這點滴不是才剛換?我都不急,你在急什麼?!!"

"人家都在跨年ㄟ,我要回家!!!"

"跨年跟你回家有什麼關係?!!'

"那你去買X週刊跟報紙給我看,我好無聊!!!"

"妳給我躺著休息,不要無理取鬧!!!"

"我要回家!!!"

"妳休息!!!"

"晚上你給我睡浴缸啦!!!"

然後那隻大肚男就給我玩他滴電動..........

"那你去拿電動給我玩!!!"

"躺著!!!"

小戀氣嘟嘟滴拿起外套蓋著臉...........

去你滴笨男人.........

小戀就是想回家阿,一堆小小孩哭鬧..........

哭滴小戀都快腦神經衰竭,想休息都沒辦法,才會想回家滴嘛..............

吵架不是病, 吵起來要人命..........

去你滴鬼感冒.........

去你滴北七凸肚男............

小戀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