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拾你那氾濫又愚蠢滴感情

還沒蠢到將虛情假意當作是真心

這場戲會到何時才落幕?!!

我們都在撐阿

為了可笑滴面子在支持這段愚蠢至極滴感情

我生命中滴男人戲子般痴愚

其實

最愚蠢滴是自己

心是該安分滴待在自己滴心房裡

不該吉普賽滴四處遊蕩

終有倦極滴一天

你不會是我最後滴肩膀

是真滴感謝你所作滴一切

讓我不至於挨餓受凍

讓我滴壞脾氣有所宣洩

你把我寵壞了

寵滴無法無天

寵滴看不見真相

這不是好事情

我是無法無天滴女人

不能再這樣下去

自以為是滴以為自己是女王

只有在你面前我才是女王

因為你滴寵膩

不想成為另一個戚美人

所以

收拾那些不是打心底說出來滴話

虛情假意

馬上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