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之間有些事發生了..........


我不能確切滴闡述是什麼......


可就是有事情發生了..........


不再是你手中細細呵護滴寶貝..........


簡訊也不再活絡..........


我跟你之間有些事情改變了..............


即使自己再愚鈍..........


也能嗅出我們不再呼吸一樣滴空氣............


那些向來引以為傲滴小小默契..........


是什麼時候消失殆盡的ㄋ?!!


花了很長滴時間才開始喜歡黏上一個人...........


費了很大滴力氣去說服自己得敞開心........


可事情就是發生了...........


願意告訴我ㄇ?!!


親愛的..............


願意告訴我是什麼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