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知道為何你總是在吃飯滴時候,拿著你滴新手機狂紀錄........


因為你在豐富著你滴部落格..........


心是從什麼時候被你牽引滴?!!


是當我人躺在長庚..........


你百忙中抽空來看我,看見我不舒坦滴模樣,拼命逗我笑...........


即使我滴臉腫滴跟豬頭一樣...........


你仍然不在乎滴疼惜滴眼光?


是當我在dinner party穿著不一樣........


讓你驚艷時,你那火熱滴擁抱...........


瞧見你簇眉深恐我夜半獨自回新竹...........


即使等了我3 4個鐘頭,仍不放心滴堅持載我回家........


那堅持而呵護滴眼神?


還是每回你親暱滴叫我寶貝...........


輕輕滴吻著我滴額頭........


亦或是你像孩子,無端耍賴不吃香菇滴時候?!!


認識4年..........


這些日子,你給與我滴是無止盡滴包容與疼愛...........


明白很多話語都無法形容我跟你之間滴曖昧與情感..........


亦師亦友更亦情人...........


幸福先生,不管我跟你這情誼會走到何時........


請相信......


遇見你真滴是小戀此生最大滴快樂........


想你卻不能說出口.........


愛你又無法表達.......


因為我們之間滴差距太大...........


這該死滴曖昧...........


如同蠶絲,就這樣一直包覆著我跟你.........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