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照都是跟你.......


小戀滴流浪沒帶到相機........


敗筆...........


整晚躺在你身側.........


才能體會到什麼是安逸..........


那是你一直給我滴感覺.........


不急不徐 跟千年古木一樣滴倚賴..........


你說你是樹.........


我是鳥..........


你真滴就是,不要我任何回報.........


累了就能靠著你休憩.........


就是這樣滴執著,讓我傾心.............


讓我願意把自己下半生放在你手上.............


跟你從第一次見面..........


就有莫名難以形容滴契合...........


不論思想 不論言行 不論感覺 不論性愛.............


就是契合滴那麼洽當............


即使心再亂 再疲憊........


你在身邊就是一劑強心針..........


讓我安逸 使我知足...........


也令我靜謐.............



5年前遇到你..........


是始料未及滴........


以為跟你只會有短暫滴露水情緣...........


孰料 你在那轉身滴當兒........


牽起了我滴手.......


即使只是輕輕牽起.............


仍撩撥我心底感動.........


 


在人生承受最多磨難時,你仍只是輕輕擁著我..........


讓我明白............


你一直在那兒..............


我滴天..............


你滴堅持 你滴不拔 開始令我傾慕...............


喜歡你擁著我低聲傾訴愛意.............


喜歡你柔柔滴撫遍我全身............


喜歡你摟著我檔去我所有陰影.............


喜歡你手足無措替我拭淚滴樣子..............


喜歡跟你鬥嘴兒..........


喜歡賴著你............


喜歡黏著你..............


喜歡你喜歡我滴樣子...............


親愛滴..............


請永遠當我滴守護樹...........


那麼............


我也會永遠是你滴囊中物.............



也許就像老師說滴..........


我跟你就是有了三世因果...........


才會那麼滴相似...........


 我不會讓你生氣.............


你是我滴寶........


是我唯一珍寶............


是我人生唯一能夠擁有..............


我滴愛人..............


心甘情願讓你用你滴繭作縛自己............


那段簡訊...........


看了好窩心.............


也好甜蜜..........


 


吾愛..........


對你至死不渝..........


 會努力加餐飯.............


因為.........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是你讓自己知道這句話有多美.............


也是你讓自己願意安定..........


心在你身上..........


心也是我唯一能給你滴............


 愛你..........


第一次去九份,真滴愛上那兒滴靜謐與恬靜............


其實是因為你在身邊...........


你是頑童愛冒險.........


我是小貓愛流浪..........


金瓜石滴大雨並未減損那兒滴美...........


也是因為有你.......


10年後要再去..........


都是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