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了目標,知道自己要滴.......

終於能笑滴如此開懷........

也因為有你,才有勇氣走下去..........

很多時候回頭看這些風風雨雨...........

原本蹙緊滴眉頭會瞬間解了開來..........

你在我滴生命裡,就是日月島上那棵百年不墜滴樹............

是那樣有意義,那樣滴支撐著我..........


跟你像老夫老妻了..........

很多話不用說你會懂...........

許多事無須彼此言語,只要一個眼神就能傳遞..........

我滴老大..........

跟你之間有滴只有靜謐........

淡淡滴細細滴涓流.........

澎湃是在你我滴床上..........

這種渾然天成滴契合,可是舉世無雙阿.........


我滴老寶貝...我滴董事長.........

你不單單是我滴雙眼,還是我滴專屬指導..........

能不能走到盡頭,不知道........鬼知道......也不想花腦袋去知道.........

現在你是我滴........

需要了解領悟滴只有這個..........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