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回之前公司當客人...


幫媽咪滴老朋友買保養品.........


其實心底有些緊張,不知道面對以前同事會有怎樣滴火花出現.........


怪我滴不告而別?


像沒事兒似滴跟我抱怨?


還是把我當隱形人???


誰料到一到那兒,迎接我滴是滿滿滴熱情..........


陳黑皮說很想我滴賤嘴.........


我說我也想她滴臭脾氣............


畢竟那一年是革命情感阿.........


打心底愛那公司,愛那工作...........


嘴邊嚷滴留職停薪,不是想離開..........


只是想讓自己喘口氣,休息........


呵呵.........


誰能料到從前店長有如此激烈滴反應............


甚至是拍桌子兇我..........


林鄒罵真滴很單純是身體不好..........


沒妳想滴城府那麼深,裝病博同情...........


林鄒罵最不屑要滴就是同情..........


誤會不打緊,還要說一堆是非............


要所有主管都跟妳一樣拿自個兒心情做事.........


公司能順利run下去,那就是中原普渡香燒太多..........


好兄弟愛上妳了..........


簡單說,就是看丟鬼啦...........


黑皮說,總經理希望我回去上班...........


小戀只是笑了笑.......


給了黑皮小戀新電話.............


"倘若Sheena真希望我回去上班,請她打電話給我! "


小戀如是說...........


悠悠嘆口氣,當初店長這樣待小戀時.........


小戀真滴也懷疑過自己........


是不是自己真那麼糟糕..........


是不是自己真沒那麼好...........


為何店長要那樣打壓我?


時間證明了一切............


是妳自己懷疑自己能力.............


是妳自己沒那麼好...........


小戀一直都是小戀..............


盡心做工作..........


盡力做自己............


現在老闆那麼疼愛小戀..........


也許建設這塊,小戀從沒觸碰過...........


現在瓶頸也多..........


但是大聲公老闆是那樣肯定小戀...............


那樣願意讓小戀發揮..........


也是那樣滴相信小戀...........


所以,親愛滴sasa........


妳是過去了.................


起碼是小戀現在滴過去...........


也許跟鄒小姐不愉快,但是謝謝妳激勵小戀滴成長........


也謝謝妳讓小戀明白自我價值..........


就這樣.........


再見了,米蘭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