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同的兩個字,只是順序顛倒最後的意思就是不一樣


舉凡人類表現出來的情緒反應都能稱做情感


那麼感情呢?


巴黎敗金女,一樣是讓小戀好生喜愛滴一部電影


一個視金如命滴女人遇上一個呆版又窮滴男人


就這樣展開兩個人一路追逐滴愛情故事


現實又寫實


少了麵包滴愛情真能如願地成了王子跟公主嗎?!!


 



 


當然啦


既然是現代浪漫愛情喜劇


最終結尾也有好收場


雖然沒有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經典可歌可泣


卻也有幾分法國人天生具來滴幽默與嘲諷


 



 


奧黛莉朵杜是標準南法美人


嬌小玲瓏有致滴身材以及古典又現代滴完美五官


小戀一直很喜愛她


即便這風格全然迥異於安潔麗娜裘莉


樸實又和善滴氣質應該是她受歡迎滴原因


 



 


 親愛的


這次的你又怎麼了?


有許多許多滴意度在惱中飛竄


當哈利波特魁地奇比賽時


隨著閃個不停滴金探子飛翔


就是我腦中不斷滴畫面


想要停住又沒適當理由讓它休息


 



 


你當然可以選擇不回應


也能夠當個沉默的羔羊


雖然心底覺滴你比較傾向漢尼拔


那詭絕並足智多謀滴醫生


不解的是


你知道我會難過


知道我會任由思緒漂浮


為什麼還是這樣做?


 



 


以為能夠習慣一個人


以為能夠微笑地解決身邊不斷滴問題.


以為能夠爽朗滴面對那些難題


真滴以為我能夠


是主事者當久了讓你有這樣滴心態嗎?


可以這樣讓我跟你之間都under control


under the god damn control.......


 



 


在你身邊是真心滴微笑


即便你給滴一直都不多


即便相處時間不多


即便我們之間擁有那樣多難克服滴壁壘


在你面前一直都是這樣靦腆又幸福滴微笑阿........


 



 


金錢是值得追求滴


畢竟沒錢萬萬不能


百善孝為先;百惡錢為首


彼此對彼此滴付出金錢能夠衡量嗎?


 



 


或許大多時候滴我是鄙俗且淺見滴


看見你現今滴成就


明白那是無數滴付出與努力才有滴


你在逐步滴實現你滴夢想


那是我項背滴


 



 


假使這些年我滴成長讓你失望


請你了解


我努力過了


對你滴承諾是那樣努力在奉行


就怕追不上你滴腳步


做了這些,等待那麼久


不單單為了你,大部分是為了自己


沒有倚靠滴浮萍


有滴只有自己,自己才是根


自己對你坦承滴太多也說滴太多


很多時候都是我在滔滔不絕滴說


你只是靜靜聆聽


抱歉,應該先問問你的


問問你在煩什麼?問問你最近好不好?


我怎會該死滴忘記這基本呢?


沉默是你習慣使用滴


不管對人對事還是對情感


只有那些我們一同出遊滴日子


你才是你


心空洞洞滴           是文章該結尾下句號滴時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