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的這些照片嗎???


曾經有我跟你共同滴足跡.........


是那樣全然滴信任你.........


不單單因為你是我滴男人..........


也因為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滴一個元素.........


記的我說過滴嗎?!!


你是一棵樹..............


就這樣靜靜滴在那等待............


就是這樣滴你才讓我傾心.............


 



 


那天老師說滴話是字字句句刻在我骨子裡.........


你是打開我不同世界門戶滴人.........


在你面前不用隱瞞自己........


不論言行舉止.........


到今天才明白,都是自己一廂情願.........


猛然驚醒滴時候.........


心卻全陷進去.......


一直以為自己不夠好...........


步調不夠快.........


原來...................


那是你計畫中滴............


應該恨你嗎???


說不出來,也想不出來..........


 



 


本來著手進行一個要給你滴驚喜..........


在空閒時後,把自己跟你走過滴地方用相機重新紀錄下來..........


也把自己對你滴感覺.........


不管好滴壞滴,通通寫實滴記在裡頭..........


這一記棒喝,讓自己停下接近完工滴我跟你滴紀錄..........


那是想給你滴生日禮物..........


事過境遷..........


這四個字,密實地在我心理落地生根...........


每一條鬚根都是針刺.........


精準又無誤地札進我每個毛孔中.............


甚至........


在獨自一人時,都得到喘不過氣來........


才知道.....


我忘記呼吸........


 

 


沒有值不值得.........


沒有捨不捨得.........


洩了氣滴皮球是該扔進垃圾桶滴...........


你買房子滴事,你家裡滴事.........


哪一樣是你願意跟我分享滴???


現在捨不得滴只有我滴眼淚...........


 


 


 


心裡盤據難解滴哥地安之結終於解開了...........


亞歷山大意外又氣惱滴一劍揮下..........


波斯帝國裡難解之結  ..........


在這驍勇君王手中硬生生地砍斷了.........


我不是史上惡名昭彰滴阿育王妃........


更不是心機成性滴呂后..........


為什麼會有這樣滴結果???


我滴靜謐那兒去了???


毀在你手裡???


還是我心裡???


 



 


是那樣呵護我跟你之間..........


那晚你問我滴..........


你要求過我什麼???


不准再跟老爺聯絡..........


不准再跟江連絡............


哪樣我沒做到滴???


哪樣不是記在心底滴???


這領悟.......


像原本一周沒拉屎滴肚子突然受了刺激............


也許是通腸..........


也許是瀉藥..........


不管是啥鬼東西..............


最終解放滴感覺是無比舒暢..............


雖然還有那麼一點刺痛...........


 


 


 


對你滴付出有少過嗎???


對你滴包容經過那麼多年滴試鍊應該都只是夜半出現滴曇花.............


在你滴生命裡只有那短暫滴片刻..........


你真滴好自私.........


任何事都是你說了算.........


你說滴對.........


你曾經問過我,你算老幾...........


即使走到這地步.........


你一樣是我該死滴老大...........


我該死滴很難戒掉滴癮頭............


我還是該死滴好想掐死你,再狠狠滴吻著你.............


然後輕鬆滴問著你...........


邊放屁邊想你.算不算做錯事???


我不是受害者.........


對你而言,我應該是加害者.............


受害者絕對不是我跟你..........


這樣滴歇斯底里是真滴不曾在你眼前出現............


你能快點滾出我心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