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一件事...


小戀真滴沒跟另一半過過任何浪漫節日.......


要馬是吵架........


再不就是分手...........


其實掐指算算,小戀過去這27年真滴沒啥那樣滴慶祝..........


總是安分滴當乖寶寶.........


總是以為不峙不求到了最後能夠有顆糖吃..............


 總是乖乖滴等待....


以為總會有撥雲見日的那一天........


 



 


後來才發現這世界根本不是那回事兒...


會吵滴孩子才會有糖吃...


會吵滴女人才能被當作寶....


悶不做聲...


是件愚蠢至極滴事.......


聰明人應該懂的適時做作哭一下.......


身邊滴人才會知道你滴存在.....


  


從來就不是個擅長說謊滴人...


眼睛大滴壞處...


一說謊,眼神會閃爍....


是那個鬼擋牆滴人說......


閃爍眼神最迷濛.....


會讓人迷失.....


這句話是相當標準滴狗屁........




 


錢老娘會賺........


房子老娘也會賺......


是不是真得成為meterial girl.........


你才會懂得珍惜我???


你問過你自己.......


你能在我眨眼滴時候就懂得我需要滴是擁抱或親吻嗎?


相處是相對滴......


經過了這些年滴相處與謀合........


不敢說是百分百了解你.....


可起碼......


明白你要的....



 


望著這一連串電影片段........


通通都是自己相當喜愛滴.....


你滴細心.......


全被你那些無謂滴心眼給矇蔽了........


你不願面對滴是我......


還是你自己???


你滴身分我為什麼要在乎???


你滴身分會讓我變滴比較起眼?


會讓我像迷失方向滴水手,在層層迷霧中....


被擁有黃鶯歌聲滴水妖給拐走嗎???


你真懂滴我想表達滴嗎???




 


愛著你


賴著你


信任你


都只因為你這些年滴等待...


你滴身分應該代表著什麼??


或者應該說


我曾經因為你滴身分作過任何逾矩的事?


說過那種無情又冷淡滴話?


我不會是你需要去評判滴對象


只會是默默等著你滴人



 


說來說去


結論仍舊是自己帶衰


已經沒法讓別人碰我了


你才說要冷靜 想離開



說滴真是好


過去這些年付出滴是那樣微不足道



形容滴真是妙


改天找找清水無上師


下下棋 泡泡茶


然後孤單過生日滴詛咒應該能解開



真是個鳥到不行滴idea


你有沒想過


倘若我真做到不再想你


完全獨立自主


那樣滴一天來臨時


你會是曾經出現在我生命裡滴陌生人


那一天


就是你最終希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