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照讓小戀相當驚豔...


那天在你手機裡聽到這首歌...


就是有這樣滴感覺...


就像在忠孝東路上看到一個亂正到不行滴妹一樣...


花了好長時間去找...


雖花了相當大氣力...


可還是找著了...


 


不過是愛上你 伍佰


難道愛就是這麼沉重  以為他像輕飄飄飄的解脫


旋轉木馬情節的小說 總在華麗的瞬間從頭


難道情就是這麼迷惑 以為他像你纖細的指頭


劃過了我屏息的眼眸 怎會變成我需要去掙脫


不過是愛上你  不過想在一起  在一起不分離


猛烈的衝撞就封住了心窩


本來我就是一個人來  也習慣一個人 又何苦你要給我那樣的吻


或者我醒來也不該當真


你偷走我的靈魂


你不是純粹那麼隆重 是他安排的人


我現在一直對自己這樣否認


絕對我不能當做沒發生 是誰在暗地裡說


 



 


濃濃滴blue節奏...


難得聽到伍佰匠滴深情...


已經忘記是歌詞還是旋律吸引自己...


就像忘記是怎麼對你傾心...


好笑滴自己...


一段一段帷幕在台上揭起...


然後一段一段地打在我心頭...


現在滴灑脫都是你教會我滴...


 我想


會讓平行線繼續維持...


你不是我要滴...


讓自己發光發熱比較重要...


再見了天真浪漫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