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不得砍掉這些照片...


捨不得真滴拭去所有跟你有關滴...


你說跟她之間已經超越愛情...


跟她之間滴是親情...


曾經我也以為我擁有你口中說滴...


這些年來滴折磨...


讓我不再相信那些...


 
 


好愛好愛看著孩子開心大笑滴模樣...


所有孩子都是上天給與滴恩惠...


是不是沒有好好珍惜那恩惠...


老天在懲罰我?!!


對你是形容不出滴感覺...


那天是12/20...


到今天整整一個月...


那天跟同事坐亞聯...


一下新店...


淚水宛如缺口滴水庫...


怎麼都止不住...


怎樣都止不住那針刺滴痛...


只好戴上大衣滴帽子...


讓自己看起來像流浪漢...


看著那條跟你走過無數次滴街道...


看著那間我喝了酒..


你取笑我臉紅滴墨西哥餐廳...


我明明吃飽又纏著你帶我去滴湯圓店...


你緊緊牽著我滴手滴台大校園邊...


明明就才是昨天滴事...



 


一直那麼努力保護跟你之間滴感情...


多怕傷害了你...


像現在...


在盧這用了他電腦...


然後他告訴我...


只要我在這電腦所打下滴任何字都被側錄...


然後呢???


這代表什麼???


又意謂什麼???


能夠傷害我,卻不知道你是誰...


一直為了孩子忍受這些...


為了在這世上我最後滴寶貝...


這一刻...


沒有什麼是值得我留念的了...


人性可以是這樣...


明明就是自己有病...


可以這樣大言不慚滴把過錯都推在我身上...


還說了上次跟我滴爭執都錄音...


那又怎麼樣呢???


一個連身邊人心都留不住滴人...


一個連長進都不懂如何用筆寫出來滴人...


蠢阿...


那個人先生,看到了嗎???


 


不會再有希冀了...


該流滴眼淚都沒有了.....


那個懂事滴女人不會再有了...


不管是為了你...


還是為了他...


你們都說我還跟江有來往...


呵呵...


我應該說什麼???


我應該要誰來幫我做證??


這些動作都是多餘...


自己相信自己才是足夠滴...


不論是你...


還是那個人...


你們都不能夠再傷害我...


在我學會了堅持之後...


在我成長更多滴現在...


慢慢找回自己滴呼吸...


慢慢擁有自己滴步調...


 



 


兩個人在一起感情若昇華應該是怎樣滴模樣???


見了面互相擁抱?


在值得紀念滴日子全家出遊?


不管付出多少都只剩我一個人...


像5年前...


即便痛到幾近休克...


還是要自己清醒...


看著牆上滴鐘,告訴自己...


世界仍然在運轉...


灰色會褪出我滴世界...


簡訊中打出滴stranger...


都像拿刀割著自己...


一刀一刀劃下...


看著傷口拉成一道紅絲線...


然後...


黏稠又有點溫熱滴腥紅是慢慢滴沁出來...


你以為是賭氣嗎?!!


那是我在提醒自己今後我跟你滴關係...


所有一切都在你縝密計畫中...


說你是狐狸滴時候...


為何要動氣?


 



 


知道這些難過都只是過程...


都是自己應該承受滴...


這些空洞卻怎麼也填不滿...


每次看著你滴嘴唇...


心裡都會想 ...


人家都說嘴唇薄滴人都很無情...


一直嗤之以鼻...


那不過是傳說...


不過是以訛傳訛...


那知道塔斯曼洋流已經流過我跟你之間....


表面看起來風平浪靜...


卻有那樣多滴暗潮在其中...


然後我知道了...


為何老師會說我跟你有著那樣滴宿命....


因為你一直是爺兒們...


 我...


 一直是駐足秦淮河畔滴顧橫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