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家人加諸在我身上滴形容詞.........


成了走不出自己滴圈圈..........


人改變是好事.........


起碼代表了想法不一樣.......成長..............


在她們眼裡我一直是長不大滴小孩................


於是..........


一般滴字眼像針...........


一字一句札進我心理...........


不是我敏感............


那是因為我很在乎你們.............


因為這個世界上,你們是我滴手足...........


所以我生氣...........


所以我難過.............


不是因為我敏感...........


你會懂ㄇ?!!


你曾經想過ㄇ?!!


誰肯給我時間讓我真滴完整說出自己滴想法???


一昧滴把自己感覺 自己思想加諸在我身上............


期待也是.........


我已經承受一輩子了............


也許你說低對...........


我跳不出自己滴框框 ...............


因為太在乎你們..........


我會改變................


學習只愛自己...........


也許這樣就不會太受傷;不會再流淚...............


活著已經很累 ...........


為什麼還要讓自己那麼在意你們?


為什麼還要替你們操心?


跳出框框............


會好好思量,會好好思考..............


就這樣,就一直降一個人...................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