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照只是一個意境而已.....

這些天不住滴新竹 台北兩邊跑......

真滴讓小戀瘦一大圈,卻也忙滴充實..........

這次搬家對自己意義非凡........

不用再被人調侃......

不用再隱藏自己.......

哭了好些天,捨不得滴情緒也稍稍DOWN了下來.........

人會改變.....

不論自己如何改變.........

在他眼裡仍是如此不堪........

捨棄了女人滴自尊, 換來滴也只有冷漠滴一句話.......

幾年前曾有人問過小戀一句話........

"你要像浮萍漂流多久?!!"

當時沒啥多大感覺.........

經過這些年滴生活.....

這些天這句話一直在心裡搖晃...........

透明高腳杯裡頭滴冰塊溶化之後, 是與裡頭滴酒結合在一起............

這話就這樣..........

與我滴思緒融合唯一.........

努力建構一個屬於自己滴天堂..........

一個可以保護自己.........

一個可以讓自己輕鬆自在滴地方..........

一個可以讓自己馳騁飛翔滴地方.........

你永遠不懂我滴孤單是你給予滴...............

自己能勇敢多久?

能獨立多久?

走到現在沒有埋怨你,也不責怪你........

知道你跟我一樣在摸索.........

知道你也依樣徬徨.......

但是.........

能夠將自己情緒表達出來阿...........

這樣拿話來刺我,對你有意義ㄇ?!!

我滴肩膀沒那麼厚實.........

也沒有跟你一樣滴後盾.........

有滴就只有自己..........

你可知道要割捨兩個寶貝,有多痛?!!

你可知道要開始全新滴日子,有多難?!!

人生中有許多是一旦錯過, 就不會回來滴...........

我錯過了很多.............

就是因為自己滴愚蠢,所以現在只能承擔.........

幸福進行曲一直在我心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