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滴心情就如同照上......


灰灰滴......陰陰滴.........


誠實是一種錯,也是一種罪.........


沒奢望過你會明白我.........


以為起碼我跟你之間會有那摸一點點默契..........


畢竟8年時間不短................


你在意滴永遠是氣話.................


當初究竟是啥把我跟你牽在一起???


我跟你是因為太了解彼此而分開.........


彼此脾氣都太硬..........


全世界也只有我能夠讓你這樣狠心腸..........


其他人怎說 怎看待我...........


我沒在意過..............


因為都不是你..............


分開了,不奢望有好話.........


可也不必這樣批評...............


8年前如是,8年後更如是...........


喜歡提筆寫作............


能夠從文字裡頭發現平靜 安穩.............


更能夠讓自己靜謐..............


風風雨雨那摸多年..........


你成長 穩重也成熟.............


我卻仍然愛自由.........


愛上我很辛苦.........................


你也捨棄很多............


感情是兩人相互謀何才能結合............


這中間有很多是需要經歷,才能夠明白箇中道理...............


寶貝都在你身邊...........


你擁有滴遠比我多............


BLOG不就是一個抒發心情滴好管道...........


何必這樣批評?


我跟寶貝是母子連心,這份情是永遠割不斷..............


小姐 ,這點我必須請妳明白. .............


如妳所言,也許我不配當妳家媳婦兒..........


可也請妳明白,嫁給你哥滴是我..................


我不需要看妳這樣評斷.........


這世界上運轉滴有很多..........


不是非得在妳面前作,才叫作有作為..........


風雨會有中止滴一天...........


他日,妳也會為人母 為人妻..........


不必這樣人身攻擊........................


妳不是我另一伴,妳管我作啥....


難聽話每個人都會說......


我顧及情面,給彼此台階下............


小辨子?


妳滴小辨子才多到不可告人.......


沉默不代表軟弱,在8年之後............


我不會再是那軟弱小媳婦兒, 任妳們宰割........


對媽說滴話,我會做到..........


她是長輩.............


不管未來如何,我一定做到....................


良.............


8年種種,對你來說也許是過往雲煙............


這8年對你 .........


盡心盡力,我該讓自己從這枷鎖中解脫..........


放不下又如何?


捨不的又如何?


感情就是這樣,來來往往...........


也許我要花一輩子來調適.............


你是我這輩子第一個愛上滴男人............


我們沒有緣分走到最後......


大人之間滴世界複雜難懂...........


我並沒不要孩子,也沒遺棄過孩子..........


兩個都是我身上一塊肉.........


走到哪就掛念到哪.........


這點鄭重請你明白.........


該說滴該做滴,都嘗試過..........


仍然是這樣滴結局...................


也許有一天 ,走在街上................


我跟你會擦肩.........


我會對你微笑,因為曾經拿心來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