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戀真滴一定要靠北一下.......


真滴..........


前天下午跟我家寶貝玄去新竹HOMEBOX逛逛..........


順便看看家裡缺滴東西..........


一直都挺愛去那滴.......離家近,東西又多............


跟玄這邊摸摸 那邊晃晃 幾經挑選之後...........


愉快滴排隊結帳.............


秀氣滴收銀小姐(在惹小戀發毛之前,是真滴很秀氣)不帶情感滴又像趕火車似滴 : "小姐,總共3708元!"


玄簇著眉頭 : "小戀,你有買這麼多東西嗎?"


對阿,我有買那麼多東西嗎?!!


一套浴簾組合 一個米盒 一件圍裙 一個量米杯 兩個門墊 還有兩條尼龍繩...........


現在是物價飆漲到這般田地就是了............


因為是假日,小戀也只匆匆掏錢出來.........


怕影響到後面排隊結帳滴人..........


反正等等再核對,有錯了不起就是當場退換嘛..............


於是玄幫小戀核對發票跟金額.............


玄滴數字觀念一向都很好..........


" 小戀,這有哪樣東西是2800塊滴?!!" 美美玄又皺著眉頭問小戀.........


"  ㄟ.....應該是沒有阿!我記的最貴滴就是浴簾,那個也才300多阿..........." 小戀邊嘟嚷邊看發票......


一看...........


火有點小小滴這樣點燃...........


兩條總共8尺長滴尼龍繩,從5分鐘前滴24元新台幣馬上漲到2800元新台幣........


挖..........


現在滴通貨膨脹是這樣滴喔...........


華爾街那些天天忙到翻滴經濟人不用天天忙到死了啦...............


來這兒上班就好啦.........


5分鐘馬上飆漲116倍............


講真滴,台灣股市要這樣......


我家老大就削爆啦!!!


小戀我馬上變超級貴婦,孫貴婦算啥...........


好啦,看到錯誤啦.......


小戀又拿著發票問方才那假秀氣滴收銀小姐............


'' 小姐 不好意思喔! 妳剛這繩子金額有錯,能更正退款嗎?!! ''小戀說滴那摸恭敬,就是一付有家教滴樣子......


假秀氣收銀小姐看了看發票再看看單據,傲慢滴回答 : " 那就是有人給錯我貨號啦! "然後就回頭大叫,要剛剛幫小戀剪繩子滴工作人員過來,把小戀完全晾一邊................


沒道歉還要這樣對我喔...........


連一句基本滴 " 小姐 抱歉您稍等一下,我馬上幫您處理!!! " 都沒有ㄟ.........


21世紀不是服務業滴天下嗎?!!


小戀乖乖滴跟玄在旁邊等著.........


然後剛剛那幫小戀丈量繩長滴男工作人員帶小戀去服務台.........


 '' 小姐剛我給錯貨號了啦,妳這裡退貨就可以了! '' 他如是說......


好,小戀在那辦理退貨,雖然心中疑問很多.........


服務台屎臉小姐飛快滴打張單子給小戀..............


要小戀在上頭簽名 寫下聯絡電話..........


即使心中知道那是流程中滴一項...........


小戀仍是問著屎臉小姐,那是要作啥用滴...........


屎臉小姐完全無視我滴問題.........


逕自催促著我簽名,還說是小戀給錯單據............


要老娘畫押,也要告訴我用途嘛.............


小戀老大不爽滴提高音調 : " 小姐,我在跟妳說話,能回答我一下嗎?!! "


屎臉小姐不耐煩滴瞪著我,還是沒回答.................


此時小戀心中已經開始OOXX..........


另外一個男工作人員帶著小戀去退貨..........


走到5號機前,5號收銀小姐問他 : " 你要幹麻? "


2號男工作人員說 : " 要退貨啦!! "


5號收銀小姐看了看發票,不耐滴說 : " 這不是在我這結帳的,帶她去一號機!!! "然後繼續看她滴手......


妳手是很漂亮就是了........


纖纖玉指,還是跟蔥白一樣雪嫩無比???


ㄇ滴咧,我這客人被妳們這樣一耗,又多花10幾分鐘..........


更火滴是,通通無視我滴存在ㄟ.............


小戀滴不爽攀到80個百分點,還沒到爆發滴極限..........


到了一號機,剛那假秀氣小姐那..........


'' 小姐,妳發票給我;東西也給我,我通通退貨!!! "


林老師終於出現了,真滴............


老娘等那麼久,明明只要換張發票 改個金額滴東西............


妳要通通退掉重新打單............


一堆人排隊..........


是要林鄒罵等到什麼時候啦!!!


" 我通通都不要了,照妳說的,通通退掉!!! " 小戀低沉滴說著.......


手裡滴拳頭卻是緊握著..........


1個 2個 3個........此時圍集了一堆剛剛不見蛋滴工作人員,每個都是紅圍裙,真是她媽滴刺眼.........


" 那麼大一間公司,服務這麼差.......我東西通通都不要了,給我退掉! 我還要找你們主管!!! "


小戀滴怒氣此時顯而易見...........


10幾個紅圍裙通通鳥獸散......


絡跑就那麼有效率喔, 真是超級有效率.........


一個笑咪咪滴C小姐跑來..........


'' 痾 這位小姐,有什麼我能為妳效勞的嗎?!! "有點顫抖滴聲音,可是帶著微笑..........


那是小戀進那家店第一個看見滴笑容...........


於是小戀緩和語氣, 再一次滴強調小戀意欲作滴事情............


微笑C小姐馬上幫小戀處理,可那白目滴假秀氣小姐此時又問 : " 我幹麻要幫她退阿?錢是從我這裡拿喔??? " 那音量大到所有人在圍觀................


小戀滴火氣本稍稍下降,又因為這句疑問,馬上爆發.............


'' 我要見妳們主管,馬上!!!!!!! " 完全是一付火山樣...........


微笑小姐本還虎濫小戀說沒主管,主管下班了.............


小戀挑著眉, '' 是沒主管,還是妳不想找主管???既然是主管,店裡有客訴事情發生,請妳馬上撥通電話給妳們主管,說店裡有急事,不然就都看著辦!!!!!!! "


小戀擺著一付超級堅決滴模樣......


小戀不是很會這樣刁難人,只是真滴好生氣...........


一句道歉都沒有,還要把這樣滴錯推在我頭上...............


搞什麼阿?


貨號我是知道喔?!!我在這裡上班喔 ?!!


什麼鳥態度阿............


老娘服務業作那麼久,也從沒這樣對過客人阿.........


結果不到5分鐘,當日值班主管馬上出現.........


馬上向小戀賠不是...........


小戀一口氣劈哩啪啦訴說事情原委..................


真滴很差勁ㄟ............


相互推託不負責,還要虎濫主管不在..........


廣告還敢標榜 貼心服務   喔....................


這四個字真滴相當不敢恭維........


好好滴出遊 逛街,被這樣滴突發事件打亂好心情.......


HOMEBOX阿HOMEBOX.......


錢要賺,員工素質也要顧......


基本 請 謝謝 對不起 都不曾有過..........


有啥資格成為服務業阿???


就登記成製造業就好啦.........


何必花那心思改變企業形象?


多此一舉.....................


靠北完,火也熄了.......


林鄒罵不會再去了,就這樣............


就是下面這一家......啃.....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0c8565c0d17ddd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