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預覽

有一天


一隻蠍子在河邊遇上一隻青蛙


蠍子想過河


於是他對青蛙說: " 青蛙啊青蛙,你能載我過河嗎? "


青蛙面露恐懼,搖搖頭說 : " 不要,你會螫人呢! "


蠍子微微笑,保證地 : "不會的,你要載我過河,是我恩人,不會螫你的! "


青蛙無奈之下,將蠍子駝在肩上載負他過河


河才過一半,未到岸邊


蠍子竟舉起螫子,刺了青蛙


青蛙睜大雙眼 : "你答應過不螫我的! "


蠍子攤攤雙手 : " 我是蠍子啊,這是本能!!! "


青蛙最後淒厲滴笑著 : " 那麼我們會一起死了.............."




.


.


.


.


.


.


.


.


.


.


.


.


.


.


.


.


.


愚蠢滴青蛙


愚蠢滴世人


謊言永遠是包裝華麗滴毒藥


看來可口


往往卻是致命滴


圖片預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