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不結婚、同居、分居,都只是形式而已。 

世界上每個人都不一樣,每兩個人的關係也都不同,
只要協調出最適合你們的形式,就對了。 

重要的是,要有成熟獨立的人格,尊重自己也尊重對方,
付出的愛與得到的愛才不會是負擔,彼此的感情也才自由愉悅。



 


你寄給我滴信

給彼此那麼大的空間 你做得到嗎

其實

早在認識你之前就讀過這篇文章

這段是文章末尾

這篇也曾經讓我思考很久

當然啦

你寄給我滴時候

讓我思考很久

以為我跟你有了那樣滴默契跟型式

用了5年經營出來滴

老師說只要我要的

要我懂的堅持就一定要得到

那時滴你一直微笑

你不知道滴是

只有你

才是我想要滴

可魯莽滴下場

卻是成為你滴負擔


 



 繩子滴兩端


一頭是你 一頭是我


原本繫起滴雙頭結


一個往東    一個往西 



 

又愛又不放心


讓我一直患得患失,若不愛則不操心!


迷人但沒自信;能吃苦但不夠堅忍


喜歡刺激但無法忍受寂寞


沒心機但其實會傷到人


 


 


你眼中滴我


親愛滴


當你27歲滴時候 我還是黃毛丫頭


我應該怎麼做?


所有努力你都看不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