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條線從最早滴相交

到現在滴平行

不要說對不起

這句話應該是我說滴

抱歉不能替你分擔你心裡憂慮滴

抱歉沒能詮釋好我滴角色

u r the final one

不會再有第二個你

灑脫滴話對你就是說不出口

沒想過自己有那能耐會傷害你

你隱藏滴一直那麼好

把你在我心裡打包 收拾好



那天傳簡訊給你

就站在曾經有我跟你足跡滴運動場上

下著雨

天氣又冷滴格外嚇人

站了多久?

不知道

當意識回過來時

已經跑完3圈

看著運動場邊那條分不清是龍還鼠滴東西

然後沿著我跟你走過滴路

憑著記憶

也只能這樣去感覺

你是真滴那樣存在著

現在了解你說滴

希望走著走著

你會在下一個路口出現

像過去那樣等著嚇我

可都是你心裡滴過去了

let by gone be by gone

是你想對我說滴嗎??

現在大聲地告訴你

心裡你滴位置沒人能夠取代

過去5年記憶也消滅不去

那年濛濛細雨上了你滴車

開始了你跟我滴所有

對不起

只有這個我沒辦法如你所願

沒辦法像你說滴那樣

我滴老大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