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開心心滴起床迎接我低假日

跟親愛滴老爺約好 要去淡水晃晃 要去紅樓

天公不作美....硬是下了場連綿大雨

不得已 只得乖乖到火車站

抬頭看了眼時間.............."11:08"............

一一''

我滴火車跑了.....原本11點02有一班車滴阿

無奈滴排了隊買票

''先生,11點28台北自強一張"

"小姐,11點02滴車還沒到站喔!妳要不要改這班車?!!"看起來古意滴售票人員這樣告訴我...

''ㄟ....真滴ㄇ?!!那ok阿^^"

於是乎愛小戀悠悠哉哉晃到7-11買了綠茶 買了點心

魚貫滴上了車

右眼眼皮莫名滴狂跳

心驚了一下......怪怪

最近小戀我沒做蝦米缺德事阿......上班也沒遲到了

人家也很久很久沒有整人了阿

安怎眼皮會狂跳?!!

"沒關係 沒關係.....豬頭會有傻福!!!"心底暗暗安慰著自己

氣定神閒滴坐在座位上

一陣轟隆聲...火車突然滴煞車....使所有人身子往前傾

旅客綿綿不絕滴抱怨聲像蚊子在我耳畔盤旋一樣

吵滴我快抓狂

打了電話回公司,才輾轉得知....親愛滴台鐵又出事情

在等待滴同時

在我們逐漸像沙丁魚 悶在完全沒空調滴車廂

每個人抱怨連連...怒火逐漸爬升同時

沒有工作人員來安撫我們

沒有廣播通知我們

在一無所知滴情形下...我們像刀俎 ...只能無聲滴任人宰割


火車開始啟動,已經是30多分鐘之後滴事情了

還是沒有人告知我們

在楊梅 車掌靠站讓我們下了車

當然...仍舊沒有人說明

糊裡糊塗滴跟著別人

一時氣不過....驅上前跟車站服務人員抱怨起來

''先生, 能請問你是什麼情形ㄇ?!!"我忍著怒火 ,客氣滴問著...

"哎呀...現在都沒事了....你們換車就可以了......."

多明顯滴敷衍阿...

我滴怒火張到極點...."先生,你們台鐵危機處理意識相當差勁ㄟ"

"有任何狀況 沒人說明....沒人廣播........要換車一樣沒通知 沒消息..........你們台鐵都是這樣做事滴ㄇ?!!"

請原諒我滴咄咄逼人

我真滴真滴好生氣

"小姐,你不要這麼無理取鬧ㄇ...換車就好啦......."

一轉身 逕自上了另一班莒光

所有滴話都不想再說...

今天出遊滴好心情...在此刻死了

原本只要74分鐘滴車程

我多花了好多時間

換上莒光號滴時候

只得委屈滴縮在車門車廂中

途中還因為誤會被個臭老頭兒罵

我今天是招誰惹誰了

只是想放鬆一下...怎會變成這般田地?!!

倒楣滴老爺掃到颱風...應該說是颶風

一路上默默滴承受著我滴怒氣

到了淡水...我摯愛滴地方

令我發怒滴所有 早早拋至一邊

我滴淡水...好久不見美麗如昔滴淡水

我想你....真滴真滴好想你

從前他像個影子...

默默滴在身邊守護著我

知道我滴天空變成藍色

他會從新竹載我到這兒....不管多晚...不管多累....

就只因為...我愛海

景物依舊...淡水依然美滴不可方物

可是...他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不能再守著我

我習慣滴那個人已經變成他

截然不同滴他
.
.
.
.
.
.
.
.
.
.
.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