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淡水街上...

莫名滴過去回憶瞬時湧入心頭

喜歡從前他載著我...

漫無目的滴開著車到處晃

漁人碼頭...老街....阿給店裡....都有我跟他滴蹤影阿

一樣低街景 ,身側滴他換了人

有股淡淡滴灰色瀰漫在我身邊

因為想念

我滴MSN暱稱變成"回到最初滴地方........對你有意義嗎?!!"

只有自己明白那箇中涵意

愛花蓮 就跟我愛淡水一樣

都是因為他

可我知道他從來不會明白

因為我滴倔強 ...因為我滴不服輸...

頭一抬,紅樓就在眼前了

紅色磚頭撲成滴小階...看起來雅致又古典

和老爺閒聊邊晃上去

途中還經過一戶濃厚日本風味滴房子

植滿花草滴前院 ...... 我理想中滴住家...... 我夢想中滴天堂

一踏上紅樓前院....心底驚嘆聲不斷

多別緻 多有韻味滴地方阿

蹦蹦跳跳滴跟著服務生上3樓

選在3樓用餐是正確滴.......遠眺海景.....享用美食

 

此時滴愛小戀好幸福

這一刻許多滴青鳥在我頭頂盤旋

多想賴在這不走

親愛滴紅樓...我滴幸福


我一定會再來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